不闻Fukiki

什么都嗑营养均衡。
不要judge我我只会拉黑。
深嬷。舟浓度高。管人吃,火畜,z右固定。我只画我想画的喜欢的,除非给我钱。
poipiku:4279988
推特:@fukiki__
推特小号:@sabuaka_fkk
推特小号主要是用来放管人cp饭的 follow小号请用永久锁或屏蔽本人周边并在简介写上“永久键”“周边B济”及表示cp倾向的“nz/79/z右”等标识否则不予通过。大号无限制。

职英轰(35)x折寺咔♀(15)

大概是同居设定。

年龄操作 私设OOC属于我。

文字说明↓

从事务所回来闲得看报纸的轰不知不觉到了傍晚,听到门响,于是晃到玄关,看到的是穿着制服的她。为了脱下鞋子而弯下腰,作为国中生来说发育过好的胸部却从领口稍微漏了出来。一直盯着看被发现后,“看什么看啊这个色老头!!!”被用可爱的声音怒吼了。


讲真 我觉得 好吃到爆了。

傻逼轰就算35岁依然还是傻逼 不如说在某些部分突飞猛进。

比如被咔酱酱问“你好歹是英雄对我出手不行的吧”会困惑,短暂思考后说出“你马上就16岁了到时候我们就会结婚所以没问题”这种话。

然后被咔酱酱吐槽“才不是这个问题吧!?而且改成18岁才合法了你不知道吗喂英雄!?”

然后再次困惑。

评论(12)
热度(45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闻Fu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