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闻Fukiki

什么都嗑营养均衡。
不要judge我我只会拉黑。
深嬷。舟浓度高。管人吃,火畜,z右固定。我只画我想画的喜欢的,除非给我钱。
poipiku:4279988
推特:@fukiki__
推特小号:@sabuaka_fkk
推特小号主要是用来放管人cp饭的 follow小号请用永久锁或屏蔽本人周边并在简介写上“永久键”“周边B济”及表示cp倾向的“nz/79/z右”等标识否则不予通过。大号无限制。

P1夜光感。

P2黑底日光。

P3白底日光。

※底色都没填满有各种瑕疵。

※只是自我满足产物 有任何不同理解和意见请放在自己心里谢谢。

※请不要两开花。


是不知道几年前摸的大圣人设 其实当时我有PO师徒四人的草稿……然后我终于把大圣摸出来勾了个线上了个色。

我上色真的饱和度过高脏脏的 但是我也么有办法 水平是有上限的……(望天)

总之我想表现潇洒帅气的美·猴·王。

那根棒子那么简洁是因为我上色上到快完了才发现那根棒子我竟然没有画浮雕花纹 但是我累了 所以就变成这种仿佛包着塑料金纸的管子的廉价感觉了。

评论(1)
热度(16)

© 不闻Fu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