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闻Fukiki

什么都嗑营养均衡。
不要judge我我只会拉黑。
深嬷。舟浓度高。管人吃,火畜,z右固定。我只画我想画的喜欢的,除非给我钱。
poipiku:4279988
推特:@fukiki__
推特小号:@sabuaka_fkk
推特小号主要是用来放管人cp饭的 follow小号请用永久锁或屏蔽本人周边并在简介写上“永久键”“周边B济”及表示cp倾向的“nz/79/z右”等标识否则不予通过。大号无限制。

500粉了!!!flag成功回收_(:3 那就只好点图

RT

刚刚到达香港坐稳掏出电脑 然后发现我500粉了……

感谢大家的厚爱!!!!

再次强调——我是非常杂食的混沌邪恶阵营几乎什么都吃 怕踩雷的朋友请不要关注我……

然后 来点图!再次大胆地不打tag 看看有多少人发现我(暗中窥探.jpg)

我会选评论里我最想画的一个来画!不过如果我都感兴趣我可能都会画 只是时间问题……

但由于我这趟是去英国没法画画 所以图要等八月才能出了_(:3

评论
热度(2)

© 不闻Fu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