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闻Fukiki

什么都嗑营养均衡。
不要judge我我只会拉黑。
深嬷。舟浓度高。管人吃,火畜,z右固定。我只画我想画的喜欢的,除非给我钱。
poipiku:4279988
推特:@fukiki__
推特小号:@sabuaka_fkk
推特小号主要是用来放管人cp饭的 follow小号请用永久锁或屏蔽本人周边并在简介写上“永久键”“周边B济”及表示cp倾向的“nz/79/z右”等标识否则不予通过。大号无限制。

400粉点图出炉啦!!!

我终于把它勾完了……

被群里的老师们各种ダメだし之后的成果_(:3 我的左肩再次濒临损毁……


 @林野夜笙  @Anomalous Bystander 

两位点的战损+死前对视!


个人解(nao)说(dong):

作为英雄在某次英雄活动中身受致命重伤的轰爆二人 躺在地上的时候视线对上。

作为英雄 这是最好最光荣的结局 没有人会为此而后悔。

可是当轰焦冻转头看见身边的这个人时 他突然之间无比的不甘心起来 他想到他无法再和这个人继续一起活下去了 于是最后的最后 不甘心地 像个孩子一样任性地哭了起来。

爆豪胜己亦如是 他也感到不甘心啊 可是他看到这个年年变得冷静沉着的男人此刻哭得像个孩子 他突然就没那么不甘心了 他感到了些欣慰 他想最后能和这个人一起结束也很好。

所以他笑了 像平常一样带着些嘲讽不屑 却又极尽温柔——

“傻子,哭什么啊……”

你和我,都不曾后悔过。

无论是成为英雄,还是坠入爱河。



※看起来不像致命伤什么的就不要吐槽了——就当他们还可以抢救一下!

评论(29)
热度(8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闻Fu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