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闻Fukiki

什么都嗑营养均衡。
不要judge我我只会拉黑。
深嬷。舟浓度高。管人吃,火畜,z右固定。我只画我想画的喜欢的,除非给我钱。
poipiku:4279988
推特:@fukiki__
推特小号:@sabuaka_fkk
推特小号主要是用来放管人cp饭的 follow小号请用永久锁或屏蔽本人周边并在简介写上“永久键”“周边B济”及表示cp倾向的“nz/79/z右”等标识否则不予通过。大号无限制。

《幸福》轰爆。

虽然全程没有出现轰焦冻的名字但这是轰爆()

这样不平凡的两个男人 却拥有最平凡的幸福 说实在的 我认为实在是再美好不过了 不需要烟花礼炮 不需要满堂宾客 只要有彼此的坚定和珍视 便足矣。

我不知道我的文字能不能传达得到 但我只是写了我确实想要表达的感觉。

※部分捏他来自不记得在哪看到的1A女孩子们和爆豪的图。



↓正文。




 

 

 

“小爆豪会编头发吗?”

 

不知道出于好奇还是捉弄的心态,女孩子们凑到了他身边把手机的屏幕递到他面前,而手机屏幕上映出的是看起来很复杂的编发,最近很流行的样子。

 

知道他绝不会说出“不会”,所以才提出的问题,似乎捉弄的成分更多一些。但爆豪胜己也生不起气来,在女孩子们充满期待的目光中口气恶劣地说“这么简单一看就会吧”,然后顺水推舟地就帮她们编起头发来。

 

那只是学生时代的一个小插曲,他可能都忘了,但女生总是比较细腻,会记得这些一点一滴的小事。

 

所以他在她们婚礼时一次次被要求早到,说着“因为爆豪编得最好看啦~”之类小心机的话,让完美主义的他为她们盘起精致的发型,补上最合适的妆容,然后目送她们用最美的样子向他挥别,挽着将共度一生的男人,迈向幸福的殿堂。

 

每一次他都列坐在席,虽然嘴上不饶人,还是由衷地为她们的幸福送上掌声。

 

因为那不可否认的,是令人温暖、感慨,堂而皇之到令人炫目的幸福时刻。

 

那是爆豪胜己这一生都将无法拥有的时刻。

 

——但是那又如何呢?

 

爆豪胜己带着满身的风尘提着买好的菜回到家,才刚打开门就看到杵在门口的同居人“嗵”地一下单膝着地,手里捧着的丝绒盒子被打开,里面静静躺着一枚明显是男士风格的戒指,大概是价值不菲。

 

他看着这个男人平时一出现在电视上就引起一大片女生尖叫的面瘫脸,此刻少见地露出期待又不安的神情,唯独眼睛却坚定地和他对视,似乎宣誓决心。

 

于是爆豪胜己嘴角一歪,笑得恶劣又宠溺,好像一如既往地游刃有余,眼角的红却怎么也抹不掉激荡的心绪。

 

他拿起那枚戒指套上左手的中指。

 

“品味倒是见长啊,半边混蛋。”

 

——其实他早就已经足够幸福了。

评论(4)
热度(85)

© 不闻Fu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