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闻Fukiki

什么都嗑营养均衡。
不要judge我我只会拉黑。
深嬷。舟浓度高。管人吃,火畜,z右固定。我只画我想画的喜欢的,除非给我钱。
poipiku:4279988
推特:@fukiki__
推特小号:@sabuaka_fkk
推特小号主要是用来放管人cp饭的 follow小号请用永久锁或屏蔽本人周边并在简介写上“永久键”“周边B济”及表示cp倾向的“nz/79/z右”等标识否则不予通过。大号无限制。

落泪 我错了

今天刷撸否看到了超多的神仙生贺……我错了 我太摸鱼了(闭眼)

还是有小天使给我点了赞 我就不删了 回头我画一张拿得出手一点的(如果我画得出来)再发一遍生贺吧。

评论
热度(9)

© 不闻Fu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