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闻Fukiki

什么都嗑营养均衡。
不要judge我我只会拉黑。
深嬷。舟浓度高。管人吃,火畜,z右固定。我只画我想画的喜欢的,除非给我钱。
poipiku:4279988
推特:@fukiki__
推特小号:@sabuaka_fkk
推特小号主要是用来放管人cp饭的 follow小号请用永久锁或屏蔽本人周边并在简介写上“永久键”“周边B济”及表示cp倾向的“nz/79/z右”等标识否则不予通过。大号无限制。

1000粉撒花~~~~✿✿(*´▽`*)ノ✿~~~~~

真的非常感谢至今为止大家的厚爱(正坐)


1000粉了 我也想说一点心里话……当然在此之前还是惯例的——

※ATTENTION!!!!

※本人混沌邪恶基本上什么都吃 虽然主食轰爆但是本质咔厨 虽然我努力做到全员爱但是仍旧会偏袒咔酱的!ALL咔和出ALL都在吃其他的也可能会吃并不一定!唯一天雷胜出!

※本人本质hentai所以经常会有各种色图出现。

※本人狂草摸鱼选手水平不咋样完成度也真的非常低平均40%以下最高70%封顶。

※以上接受不了的小天使请取关哦 ღ( ´・ᴗ・` )比心


然后就是1000粉点图!!!!还是我选一个我想画的来画……每次都好像浪费大家表情一样对不起 但我真的是个随缘选手……(´;ω;`)



最后……说一点心里话 不看也没关系()


我是一个很没有自信的人,这当然跟我的成长经历有关,但事到如今也没什么可说的,只是那些岁月塑造成的这个我已经无法逆转……我大概没什么病,只是真的很自卑,非要说症状,可能是人间不信w 无法相信他人,也无法相信自己。

所以我对每一个人给予我的好意都感激涕零,最初的时候一个评论一个心都会让我热泪盈眶,现在却好像有些习惯起来了,感觉很对不起大家,其实我仍旧还是个小底边而已,我对大家的感谢是真的没有变的。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愿意看我的画,愿意关注我这样一个辣鸡画手。

真的,非常感谢。

评论(9)
热度(6)

© 不闻Fu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