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闻Fukiki

什么都嗑营养均衡。
不要judge我我只会拉黑。
深嬷。舟浓度高。管人吃,火畜,z右固定。我只画我想画的喜欢的,除非给我钱。
poipiku:4279988
推特:@fukiki__
推特小号:@sabuaka_fkk
推特小号主要是用来放管人cp饭的 follow小号请用永久锁或屏蔽本人周边并在简介写上“永久键”“周边B济”及表示cp倾向的“nz/79/z右”等标识否则不予通过。大号无限制。

电电切切轰轰什么的

除了P4全部性转注意。


P1P2是吸血鬼轰和恶魔电电的下午(?)茶时间。

P3是私设的万圣paro世界观的石像鬼切切 作为电电签订契约的仆从穿上电电准备的女仆装w 切电要素※

P4是帅气(大概)的恶魔电电♂

P5是日本鬼paro的切切♀

评论(8)
热度(153)

© 不闻Fu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