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闻Fukiki

什么都嗑营养均衡。
不要judge我我只会拉黑。
深嬷。舟浓度高。管人吃,火畜,z右固定。我只画我想画的喜欢的,除非给我钱。
poipiku:4279988
推特:@fukiki__
推特小号:@sabuaka_fkk
推特小号主要是用来放管人cp饭的 follow小号请用永久锁或屏蔽本人周边并在简介写上“永久键”“周边B济”及表示cp倾向的“nz/79/z右”等标识否则不予通过。大号无限制。

心血来潮翻出一直很有名的柳浮云X叶炜同人 刀剑钝 来看了

感觉像是被一脚踹进了坑里 虽然每次提到“叶炜的酒窝”我都出戏GWW

马上就开始摸鱼了。

少年版叶炜人设是照着现在版模型和年轻版模型摸的。

最后两张是美人庄主三人 二庄主四庄主专业打call

下一次大概会摸柳叶大小姐的鱼吧……

评论(21)
热度(31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闻Fu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