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闻Fukiki

什么都嗑营养均衡。
不要judge我我只会拉黑。
深嬷。舟浓度高。管人吃,火畜,z右固定。我只画我想画的喜欢的,除非给我钱。
poipiku:4279988
推特:@fukiki__
推特小号:@sabuaka_fkk
推特小号主要是用来放管人cp饭的 follow小号请用永久锁或屏蔽本人周边并在简介写上“永久键”“周边B济”及表示cp倾向的“nz/79/z右”等标识否则不予通过。大号无限制。

百粉点图还拖着……对不起_(:3

但藏剑技改让我实在兴奋得爆炸上天 其实这张图技改当晚我就摸出来了 今天才想起来发一下……

是燕云二少。

事实上我并不喜欢燕云二少的建模 怎么说呢 露肩、低马尾、披头发、高跟鞋都不是不能接受 然而建模真的难看……也许有人觉得好看 但我个人不喜欢。

我自己就是一个二少 有些根深蒂固的东西我真的很难改变 比如君子如风 比如利落金贵的感觉……

但我越不喜欢的东西我越想画一画 我想知道我能不能把它画得让我喜欢上。

我觉得我成功了一半()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闻Fu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