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闻Fukiki

什么都嗑营养均衡。
不要judge我我只会拉黑。
深嬷。舟浓度高。管人吃,火畜,z右固定。我只画我想画的喜欢的,除非给我钱。
poipiku:4279988
推特:@fukiki__
推特小号:@sabuaka_fkk
推特小号主要是用来放管人cp饭的 follow小号请用永久锁或屏蔽本人周边并在简介写上“永久键”“周边B济”及表示cp倾向的“nz/79/z右”等标识否则不予通过。大号无限制。

99粉!!!!!!(狂喜乱舞)

在这个即将突破一百大关的大喜日子 首先我要感谢各位关注我的小可爱们 真心感谢你们愿意喜欢我的画 看我的画 这比什么都令我觉得感激

同时我要说一些关于自己的事。

我是一个脑洞特别大 什么梗都玩 吃CP也特别杂 喜欢一个CP久了自己就逆掉也说不定的人 所以关注我的各位小可爱们 我希望其中如果有正义人士、CP洁癖、三观很正确的同志 趁此机会取关保平安……

我真的不希望有任何一个因善意关注我的小可爱被我雷到。真心谢谢大家(猛虎落地式)

由于很多小可爱都是因为帝韦伯和二世的两张图关注我的 所以在此蹭一下帝韦伯的TAG 希望关注我是想吃粮的各位小可爱……注意规避天雷 趁早取关_(:3

评论(2)
热度(12)

© 不闻Fu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