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闻Fukiki

什么都嗑营养均衡。
不要judge我我只会拉黑。
深嬷。舟浓度高。管人吃,火畜,z右固定。我只画我想画的喜欢的,除非给我钱。
poipiku:4279988
推特:@fukiki__
推特小号:@sabuaka_fkk
推特小号主要是用来放管人cp饭的 follow小号请用永久锁或屏蔽本人周边并在简介写上“永久键”“周边B济”及表示cp倾向的“nz/79/z右”等标识否则不予通过。大号无限制。

画了一半没有力气了……我应该先把服装设计出来再画这种构图的 我真是自虐(吐血)

还愿的魔法☆梅莉酱!

或许有朝一日会完成吧…………

再次感谢梅老师愿意光临漏底!这样我就一心一意等候所罗门的到来了 凑齐千里眼三人组指日可待。

评论
热度(30)

© 不闻Fukiki | Powered by LOFTER